某不知名的知更鸟

换号太麻烦了所以这号基本丢图就下,回复晚的话非常抱歉,有需要联系的寻微博ID上星狼。

来顺便蹭一蹭这个小号的热度。乖乖的听话操心着师父的年轻弟子和又糊涂又莽夫的中年大叔组合!而且啊!而且啊!他们在官方公式书里可是写着喜欢的东西分别是“弟子”和“师父(原子武士)”的!!

兴趣也是一个是“旅行”一个是“和弟子周游列国”!你们干嘛不干脆结婚算了!!!!!你们活该一辈子在一起不是结婚胜似结婚!(理直气壮)

我估计各个大小号一转会猛然掉一波粉吧hhhh

某不知名的反舌鸟:

来蹭蹭大号热度,大概会在寒假做出来……(这什么不靠谱的保证)

因为我实在太爱他们了……所以反正不要钱就试着领一领!求求大家了(土下座)现在入坑虽然有点冷(好吧我承认不是有点),但是我保证我绝对会有产出!而且我囤积的粮我也依稀记得至少有一百多条……吧?有我在的地方就绝不会饿死(拍胸脯)

内容的话大概就是身为大少爷的15岁小居合非常辛苦的追求年长师父的故事,是、是、是、16或者17年左右和台湾太太讨论出来的梗…突然想起来这不是遭重了……我有的图只发了推特……

原子师徒婚礼上的伴狼:

今日份的混更,拿还差大概十页没画一直在拖的简陋同人本本宣给大家康康。
是预计160页的中篇小说(15W字算中篇吧)+漫画+带两个特典(软木杯垫与卡贴)的无料本(有这么厚的无料本吗),内容不会公开。
并且因为我推CP之冷只打算做十本XD并且还做好了不会有人来领的心理准备……以及现在还很想多加一个玻璃杯的无料……

评论
热度 ( 52 )

© 某不知名的知更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