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不知名的知更鸟

换号太麻烦了所以这号基本丢图就下,回复晚的话非常抱歉,有需要联系的寻微博ID上星狼。

30天CP挑战,day1是“第一对你喜欢上的小情侣”

其实不太记得了,但是脑子里第一个出现的是taskypool所以就这么画了。

30分钟瞎画的玩意(我都不知道我在画啥玩意了)

其实喜欢tasky这对大概就是两方互坑,然后tasky总是觉得deadpool好烦啊好烦啊好烦啊,大概这样的相处,于是脑补了一下下半身被炸飞,然后坐在原地等tasky来帮忙,但是tasky背过身假装没听到的场景。

还可以脑补那种tasky非常嫌弃的捡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玩意给贱贱,贱贱说“这个不是我的啦,你觉得我的x毛会是黑色的吗,你不是见过很多次了吗?

一面嫌弃一面觉得他好烦,一面又真的喜欢和他相处,因为他真的非常——有趣。


评论
热度 ( 3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某不知名的知更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